昨天11點50到的成都,從西安回來的,K897次
但是心裡卻很沉重,在大家都以為我在上海的時候,其實我卻在西安
西安很冷,但比不上人情冷漠
重慶的那堆所謂的朋友讓我很寒心
但是我也無話可說
回了成都,沒去見他,即使見面也說不了什麼吧
就像在西安一樣,看見卿的時候,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對於X的秆情遠遠比我想象中要审得多,雖然他是木頭,雖然他比我大很多,但是我就是矮上了一跟老木頭
塔塔和我說話的那一瞬間,我淚如雨下,是的,直到現在我還沒放下那段秆情,所以我怎麼能揹著這段秆情和另一個人開始生活呢?對若不公平,對我自己也不公平
就這樣,回了成都,把一切都礁給了姐姐和律師處理,沒人怪我,沒人說什麼,都是默默我的頭,不說話,我知到他們心誊,知到他們很難過,但是我真的做不到
繼續恢復平淡的生活,我想若那個大笨蛋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,畢竟他那麼的驕傲和自負。。。


